close

 

11/27天氣晴...

Photobucket

 

我等不及到今天才問寶貝老公要不要帶我去新社花海節啦~~

 

我昨晚就先傳了一封簡訊過去問問看要不要帶我去喔!!

 

今早起床我看了看有新簡訊喔!!

 

答案揭曉...寶貝老公你答應了!!

 

我真的好開心喔!!

 

因為每年我跟你提到要去花海節你總是回答我再看看之類的話...

 

所以今年我當然也是抱著你會回答我再看看的心態問你的...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你會答應我說好去啊...要我上網做做交通動線的功課呢!!

 

真是太神奇了...我沒說什麼你居然就答應了!!

 

去年無論我怎麼說你就是說再看看啦~~

 

今年我只是簡單的問了一句新社花海節開跑了...你可以帶我去嗎?

 

就這樣你答應了...受寵若驚啊!!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