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節有興趣的請點我...

 

今天打開蘋果日報的副刊就看到了新社花海節開跑了~~ 

我好動心喔!!

 

每年的花海節我都跟寶貝老公說我想要去啦~~

可是他每年給我的答案都是"再看看啦"

 

今天我又要按照慣例再詢問他一次...

答案可想而知一定又是"再看看啦" 

 

星期六你約我去2012~我也幫你網路購票訂位成功了~~

那星期日我約你去新社花海節你覺得好嗎

 

我想去的機率可能不是很大喔!!

But,我還是要努力的試試看啦~希望去得成喔

 

等他明天放假來找我的時候再問問看他的意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