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天氣忽晴忽陰的...

 

我的部落格今天居然中了999...天殺的!!

 

我是真的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完全傻眼!!

 

不能發任何一篇文章就算了...

 

連到別人的格子也不能留言回應啦!!

 

超級傻眼的!!

 

還好之前有聽說過ㄚ虎會抓999的問題...

 

發生這個問題真的別慌張就是等待囉~~

 

時間過了就會恢復正常了!!

 

一直到現在我才可以開始發文章!!

 

不能發文章寫日記還真不習慣~~

 

一整天都在等等等的...終於讓我等到狀況解除了!!

 

希望不要再有同樣狀況發生了~~沒了部落格我可能會瘋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