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天氣變冷了...

 

下一張(熱鍵:c)昨天一整天不舒服的FU在今天早上睡起來就舒服多了...

 

其實昨晚要入睡也翻來翻去翻了好久好久才真正的睡著了...

 

我想是跟我吃到了我身體會對它排斥的感冒藥了...

 

因為星期日沒有醫生看只好去寶貝老公會去抽血檢查的那家診所看診囉...

 

結果沒想到我的身體產生了相當嚴重的抗藥...頭暈噁心想吐!!

 

幸虧我昨天下午有去看了醫生了...不然我肯定會一直暈暈暈吐吐吐...

 

不過可以確信的是我不是懷孕了...還真希望是懷孕咧...哈哈...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已經好很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