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天氣晴...微冷...

 

下一張(熱鍵:c)昨晚我傳了簡訊問寶貝老公喜歡我送他的生日禮物嗎...

 

寶貝老公回傳說只要是我送他的東西他都很喜歡喔...

 

最後還是不死心的又再問我了我花了多錢啊...

 

拜託想也知道我是不會告訴你的好嗎...

 

其實只要有喜歡就好啦~何必管我花了多少錢呢...

 

我知道你一直再找一付適合自己的太陽眼鏡啦~~

 

這下我錢花在刀口上我就安心啦!!

 

其實寶貝老公有被我驚喜到啦~~

 

他告訴我說他原本以為我們只是去吃吃飯慶祝慶祝而已~~

 

沒想到我居然有準備禮物要送他耶~~嚇到他了...

 

哈哈...這就是我要的結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