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天氣冷冷的...

 

下一張(熱鍵:c)今天是我家阿弟退伍的日子喔~~在馬祖當了差不多一年的兵!!

 

他這次學聰明囉~知道要坐飛機回來台灣囉!!

 

恭喜賀喜阿弟退伍囉!!

 

再過兩三個小時他就到家囉!!

 

上次要回馬祖前就交代了我家小姪女說~我退伍回來不可以在叫我阿兵哥叔叔囉!!

 

我家小姪女很好笑~就直接叫他阿兵哥薯條...我們全部人因為妹妹說了這句話都大笑...

 

時間過得真是快啊!!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恭喜你退伍囉~~成為真正的大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