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10/17天氣晴...

 

這樣的天氣讓我好想出去玩喔~可是寶貝老公要到晚上才會來了~算了...也只能這樣囉!!

 

開心農場玩的蠻膩的了~~因為我種的東西都要好久才會開花結果啦~根本就可以不用理會了!!

 

距離我們上次出去走走好像已經有半個月了吧~~

 

上一次好像是9/27去海倫馬新家的事了~~

 

雖然10/10有回去台中了~可是只有去看電影而已啦!!

 

我還是想要出去吸收一下芬多精啦~我最近愛上吸收芬多精啦!!

 

吸收了芬多精心情明顯的開朗囉~~吸收芬多精真的很舒服耶~~

 

這次想要去南庄老街走走...可是我家寶貝老公不知道會不會願意呢...還是算了!!

 

下次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