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就這麼一個男人~

 

他就是我的寶貝老公~~

 

回想當初他怎麼會莫名其妙的出現在我生活裡啊~~

 

我問他~他說因為他看到手機裡面有我的電話就打了~~

 

我們認識了9年多了交往了4年多結婚快1年了~~

 

想想時間還過的真是快啊~~

 

其實有時候會想我怎麼會就這樣嫁給他了呢...

 

沒有求婚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我就這樣笨笨的嫁囉~~

 

事後要他補求婚給我...到現在也無影無蹤的啊~~

 

求婚咧???

 

我不需要什麼多浪漫的求婚啦~~

 

我只是要享受那樣的FU而已啦~~

 

等啊等...

 

或許等到人老珠黃了可能還是等不到吧~~

 

Photobucket

 

不過其實寶貝老公還蠻貼心的啦~~

 

他已經算是沒得嫌的老公了~~

 

他願意讓我做我自己想做的任何事~~

 

會自動帶我去逛街~~

 

當我說想去哪的時候他一定二話不說的答應我(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寶貝老公真的很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及貼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