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晚上天氣好熱喔...

 

這幾天好奇怪喔肚子總是特別容易餓耶~~

 

吃又吃不多就是很容易餓耶~~像現在又餓咧~六點多才吃晚餐而已耶!!

 

我在懷疑是不是我生理期前症候群啊~~我是有這樣的經驗沒錯~~

 

但是算一算生理期也是時候該要來找我了吧~~很久沒有慢咧~~

 

不要問我是不是懷孕了~~我也不清楚啦~~

 

反正等慢了一個禮拜以後再做打算都還不遲啊~~

 

上星期六去看完生產的同學之後又看了電視上的作家吳淡如親身經驗~~

 

我有懷孕恐懼症咧~~

 

我家寶貝老公就說我想太多囉~~

 

哈哈...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