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長達15年的國中同學他傳來喜訊囉~~

 

不過在前一陣子我都拒接他的電話~~

 

原因是我訂婚的時候邀請他來~他也答應我要來~

 

誰知道在訂婚前一禮拜反悔了~

他說他不能來了~我是真的氣到了...

 

從那開始我就告訴寶貝老公說他結婚我也不要去啦~~

 

哈哈...成真了~果然他上個月結婚我居然不知情呢(因為我都沒接電話)

 

直到昨天我才放開心接了他的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聲音~~

 

問候著我婚後生活OK嗎...

 

我也接著問他那你呢結婚了沒啊...

 

他居然跟我說我聽到會嚇到喔~~

 

他上個月結婚了~這個月月底要生了~

真的被嚇到了啦~~ 動作怎麼這麼迅速啊~~

 

他趁機說你也要趕快生了啦~~結婚都這麼久了~~

 

哈哈...我們的規劃是明年才打算懷孕耶~~

可是我這個爛身體可以懷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