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一個郵局的壽險氣到啦!!

 

原由是我那份壽險是在民國95年的時候保的~~

 

保單直到現在我們都沒有任何人收到...

 

去跟承辦的小姐說~~他回我們說以後時間到了拿郵局的簿子去領就可以了~~

 

過幾天我媽在我家附近遇到那個小姐~~他卻跟我媽說他找不到我的單子他有幫我辦過嗎...

 

我媽講給我跟我爸聽我真的是氣到了一個極點...想說要去把他解約掉了呢!!

 

服務態度真的很差耶....

 

昨天就告訴我家寶貝老公這件事~~

 

我家寶貝老公也氣到了~~就說要打電話去投訴他~~

 

說著說著就打了~~客服小姐說資料是寫說保單要用面交的耶~~

 

哪裡有啊...那個小姐根本就沒打電話來跟我說何時可以拿耶!!

 

今天寶貝老公打電話告訴我他接到那個小姐打來的電話說他會寄掛號讓我填寫補發保單的資料給我!!

 

我不用付任何費用會補發給我~~

 

總算是出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