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看到我自己的部落部相簿~~

 

心情突然間沉重了一下~~

 

我也不能說我今年沒出去玩~~

 

明明五月份才去清境而已~~

 

怎麼就是覺得沒玩到啊~~好奇怪的心態喔!!

 

我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這樣耶~~

 

澎湖應該是沒機會可以去了~要去也只能等"琇"結婚招待我們去了!!

 

墾丁...看到現在的天氣我好想去喔~~雖然已經去過四.五次了

 

我是怕水之人~可是我還是很想要去享受那種放鬆的FU啦~~

 

哈哈...這是一種病嗎???不滿足的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