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分~~

吃完飯坐在電腦桌前跟著家族的同學聊天~~

突然間我的腳下有一隻恐怖的動物出現了~~是四腳蛇啦~~

看到馬上站到椅子上大叫~~

我媽被我嚇到趕快跑出來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我看到奇怪恐怖的動物啦~~

正當我媽拿著掃把要開始抓的時候牠就又跑不見~速度超快!!

我媽就想說乾脆就掃地掃一掃好了~~

結果牠又出現在我家沙發椅下面了啦~~

嚇死我了~~都快哭出來了~~

我媽就唸我說誰叫你每次都不關客廳的門跑進來了吼~~

心理OS.不關比較涼啊~~

以後我會乖乖的關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