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我在苗栗天氣晴...

 

早上還在想要跟寶貝老公說要出去走走而已~~

 

沒想到寶貝老公自己先問我說你想要去哪走走啊...

 

害得我欣喜若狂呢...

 

想來想去就想說來去南庄老街走走吧!!

 

中午吃飽飯休息一下就整裝出發囉~~

 

這次帶了小姪女跟我小弟一同前往了~~

 

老實說我根本沒去過再加上我是路痴所以根本就都是靠我小弟報路囉!!

 

去的路上天氣都很好~可是...去到南庄卻是下了有點大的雨~~

 

幸虧我們都有帶雨傘呢~~

 

下雨真的很麻煩耶~我們還帶小姪女去更加麻煩~~

 

不過不管怎樣啦~至少我有達到出去走走的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