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28的晚上看著大愛劇場忽然間下體有類似分泌物的東西流出...

 

一開始亭還以為只是分泌物而已就沒有特別留意...

 

結果沒多久又再次出現那種感覺了...

 

索性就到廁所去看看囉~不看還好一坐上馬桶怎麼有一種不能控制的液態物流出來咧...

 

想想不對就上了好媽媽網站查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有一個媽咪建議我打電話回醫院問問看...

 

打完電話之後我決定回診一探究竟了...

 

回診等了半小時叫到亭了~~

 

醫生叔叔幫亭照了超音波+內診之後說"是小破水喔~這兩天就會生囉"

 

此時的亭驚慌失措了...因為爸比不在我身邊帶我回醫院的是亭弟(幸虧亭弟在家)

 

醫生叔叔安慰著亭雖然提早一個月但是千萬別緊張別害怕喔!!

 

醫生叔叔請護士小姐帶我去照胎心音,此時子宮已經是7分鐘收縮一次了...

醫生叔叔問了問亭要不要先回家整理生產的東西,不過要馬上再回醫院喔!!

 

當下亭決定回家整理東西了也打了通電話給爸比請爸比趕快過來喔!!

 

晚間12點多爸比帶亭回到醫院了,爸比就在待產室陪著亭...

大約到了凌晨2點多亭開始陣痛了有落紅的跡象囉...

 

亭忍了兩個小時的陣痛終於忍不住了要求了護士小姐幫亭打無痛分娩的針囉~~

 

打完之後我陸陸續續睡了兩三個小時...

 

睡了兩三個小時之後護士小姐說要起來吃早餐這樣子等等生產才有體力喔!!

 

吃完早餐一個小時後亭又開始痛了...一分鐘收縮一次囉!!

 

這次是真的好痛喔~腰跟屁股根本就是要分開了呀~~

 

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了...醫生叔叔說這種痛是打無痛分娩都沒有用的喔~因為寶寶要出來了!!

 

此時護士小姐就來教我怎麼用力了...

 

教完之後就立即進產房囉~進產房不到10分鐘亭聽到恩恩的哭聲了...


此時亭的眼淚也不自覺的流下來了...

 

聽到恩恩的哭聲我真的不自覺的感動了,亭真的當媽咪了~好奇妙的FU喔!!


出產房虛弱的亭,應該是跟前一晚待產都沒睡覺有關啦~累了...

 

最後亭要謝謝苗栗大千醫院的陳醫師及照顧亭的護士小姐們讓亭順利生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