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11下大雨了...15W+5D體重45.6KG

 

昨天經過小米媽咪的提點之後我總算是跨出我的第一步

 

昨晚要睡覺之前我就對著肚肚說"恩恩晚安...媽咪要睡覺了,恩恩也要乖乖睡覺喔"

 

就因為有點怪所以音量沒有很大不知道恩恩聽得到媽咪的話嗎...

 

不過要變成一個喃喃自語媽咪的路對我來說還有一點點遠啦!!

 

今天早上起床了我也跟恩恩說"早安...我們要起床囉"

 

早上我是被餓醒的啦!!

 

翻來覆去就是沒辦法睡因為實在是太餓了...當時時間才早上5點半

 

恩恩要給媽咪充足的勇氣幫媽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