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04晚上跟爸比的士官長學長一起去參加退伍阿兵哥的有錢人婚禮...

 

真的是有錢人婚禮喔~是在台北的君悅飯店~是由江炳坤先生證婚的唷!!

 

整個排場就是只要想得到的官員都會出現喜聯喔~連總統馬英九先生也有出現喔!!

 

整個FU很不一樣喔!!

 

聽說那一桌要價3萬左右,也太高級了吧!!

 

開菜SHOW最後的爆破嚇到我跟寶貝恩恩了(害我肚肚硬了起來,爸比摸摸肚肚安撫了寶貝恩恩)

 

差點就忘記了要去拿謝卡,是看到隔壁桌的小姐拿了謝卡

 

爸比才回過頭來跟我說我們忘記拿謝卡咧(爸比還記得我有在收藏)

 

結果爸比去門口幫我拿了一些些回來

 

要去拿之前有先提醒爸比要多拿一份喔(學長的老婆也有在收藏喔)

超有FU的婚禮小物,香包+一個LOVE類似名片夾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