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女人我最大介紹到嘴唇顏色不美的話可以使用唇部遮瑕膏喔!!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種東西耶!!

 

可是看到他們用的效果又很不錯!!

 

真想要去買一支回來試試看...

 

看到女人我最大居然可以把嘴唇顏色深的上了唇部遮瑕膏以後居然可以上橘色系唇彩耶!!

 

就變成了粉嫩嫩的嘴唇咧...好吸引我喔!!

 

因為我嘴唇的顏色就深的啦~每次都只能使用深色系的唇彩啦!!

 

我也想要換換粉嫩嫩的唇彩用用看!!

 

在網路上搜尋到兩個品牌...kiss me & canmake~~

 

明天趁寶貝老公要去看診來去屈臣氏看看有沒有賣...

 

我一定要買一支回來試試看啦!!

 

只是不知道哪一支好用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