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一天的下午我睡了一覺起來之後...

 

妹妹看到我突然間叫我"亭亭"...

 

而且一直叫"亭亭"..."亭亭"...故意越叫越大聲!!

 

我也不干示弱的叫他"翎翎"..."翎翎"...我也故意一直叫他!!

 

昨天我家來了新寵物小魚...總共有5隻...其中有1隻是紅色的~~

 

我就跟妹妹說那隻紅色的就跟你叫一樣的名字"翎翎"啦!!

 

今早一起來我問妹妹那隻紅色的小魚叫什麼名字啊?

 

妹妹說"翎翎"啊...

 

哈哈...妹妹你記性可真好啊!!

 

翎翎...我是姑姑耶~你居然叫我亭亭~~你真的把我當朋友再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