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我已經訂好了2012的電影票了!!

由於早上寶貝老公還要再去中醫看減重門診拿藥...

怕會太趕我就自做主張的訂了下午4點半的電影票囉!!

反正寶貝老公也說要我自己做主就好了!!

網路上已經討論2012討論的沸沸揚揚的了~不知道看了會有什麼感想呢...

這部電影是寶貝老公指定要看的~所以即使不好看他也不敢怎樣啦~哈哈...

 

 

寶貝老公答應我星期日要帶我去新社花海節了...

哈哈...一整個就是期待啦!!

可是是星期假日好怕塞車喔!!

原本還在想說他一定不會答應我要帶我去的~~

真的沒想到他真的就答應我了...開心!!

雖然今年我們沒有按照計畫做一趟遠行的旅遊...

不過寶貝老公算是有配合我的了~~

我想要去哪告訴他~他基本上都會橋時間出來配合我啦!!

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是該要知足囉!!

期待了一兩年的花海節終於可以達成願望來去看看囉!!

我一定會叫寶貝老公努力的幫我拍漂亮的照片回來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