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就是今天啦~~就是今天10/29啦!!

 

上網查了一下我的新衣服今天就會送來囉~~

 

哈哈...開心!!

 

噓...這次買衣服沒讓寶貝老公知道喔~不要告訴他喔!!

 

要是告訴他一定又會被他唸唸唸啦!!

 

哈哈...想想我這行為還蠻像小孩子的耶~~怕被大人罵的心態!!

 

這次要送來的是一件洋裝跟一樣公主袖的上衣喔~~

 

這件洋裝我打算要穿去西堤吃飯喔~~

 

小萱水水叫我要拍照給他看喔~~

 

哈哈...我會盡量拍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