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我愛你嗎?我回答,我愛你。

 


可是我是女人,我很現實。

 


我談不得那種柏拉圖的戀愛,我希望自己的男友可以擁著自己入眠,輕喚自己起床,在自己不舒服時可以送上一碗熱湯。

 


而不是象現在這樣,只能一個人摟著熱水袋,鋪著電熱毯,抱著蠶絲被睡覺,在感冒難受時只能傻傻地看著手機中的短信一個人躺在床上昏頭漲腦,為什麽我仍要一個人形單影只,為什麽我有了事情仍要一個人煩惱,為什麽我生了病還要自己起床喝著冰冷的礦泉水翻抽屜找藥?

 


你問我,我愛你嗎?我回答,我愛你。

 


可是我是女人,我很現實。

 


我受不了你口口聲聲說著“愛我”,卻要我在節日的街頭一個人傻傻地遊蕩,要我在黑黑的夜晚環抱著自己的肩,看著窗外飄落的雨,孤獨地聽著自己的淚滑落的聲音。

 


我受不了面對著人生的分岔路口,卻只能一個人獨自徜徉。

 


你是我的男友,我負責任地不去靠別人的肩膀,可我真的想有一個肩膀靠靠。

 


你問我,我愛你嗎?我回答,我愛你。

 


可是我是女人,我很現實。

 


我知道兩個人在MSN上甜言蜜語很是浪漫,我知道兩個人在即時中發的互動圖標是那麽地可愛動人,我知道短信中的你總是對我細心呵護,關懷的無微不至,可是我不想親吻只能用一個血紅的唇印圖標,可是我不想擁抱只能在即時中用一個小老鼠左搖右擺,可是我不想一到了晚上就只能一遍一遍地看著短信然後睡覺。

 


你問我,我愛你嗎?我回答,我愛你。

 


可是我是女人,我很現實。

 


言語的慰籍抵不上你的手在我的肩膀輕拍,琳瑯的圖標抵不上你在我身邊暖暖地輕笑,你在MSN上擁抱我,在即時上擁抱我,在短信裏擁抱我,可為什麽我仍是感覺不到你的手你的肩膀你的溫度你的力道,對不起,這些擁抱,我真的感覺不到。

 


你問我,我愛你嗎?我回答,我愛你。

 


可是我是女人,我很現實。

 


現實的女人希望自己想說話時能有人傾聽,現實的女人希望心情不好時可以有個人安慰一下,現實的女人希望不要總是一個人對著電腦,現實的女人渴望擁有一個溫暖的懷抱。

 


你問我,我愛你嗎?我回答,我愛你。

 


可是我是女人,我很現實。

 


有時,現實的問題擺在我們面前,如果兩個人不能共同解決困難,不能共同創造一個溫暖的小屋,那麽,放棄吧!放棄也不失為一個好的結局,這樣也好……

 


人,為什麽總在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別再問我,我愛你嗎?我再也不想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