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天氣晴...

下一張(熱鍵:c) 

 

暑假結束了...

 

我老媽回學校上班囉~~

 

帶小姪女的工作正式落到我身上啦!!

 

每天要七點~七點半之間就要起床了~~

 

因為我媽大約八點多就要去上班了~~

 

最近我老爸也沒時間讓我賴床了~~

 

因為農曆七月很多地方都需要普渡~~

 

所以我老爸都比我老媽還要早出門呢~~

 

就剩下我跟妹妹啦~~會跟我打架吵架的妹妹(滿兩歲三個多月的妹妹)

 

不過至少有人可以陪我啊~不會說在家無聊到爆就好啦~~

 

他皮起來真的是會氣到昏倒喔~~

 

寶貝老公每次來看到他都叫他"阿皮"

 

妹妹也反過來叫我老公"阿皮"呢...

 

寶貝老公跟妹妹在一起就像兩個小孩子一樣吵死了~~

 

欺負過來欺負過去的...

 

寶貝老公你還真像是個小孩子呢!!比我還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