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親愛的姨姨叔叔們你們在看我嗎??我有沒有可愛啊??我非常非常愛散步喔!!



 

時間一到要亭要是裝傻不推佑出去散步的話...

 

 

後果就是佑一直唉唉叫啦!!

 

 

唉唉叫到亭推出去散步為止!!

 

 

而且很喜歡待在外面就是不太愛待在裡面!!

 

 

佑已經被亭曬成標準小麥色囉!!

 

 

手腳跟身體已經差一色囉!!

 

 

亭也是差不多變小黑人囉!!

 

 

佑:媽咪,我想要抱抱啦!!

 

 

 

佑:媽咪都不抱我...阿嬤妳要抱我嗎??(亭媽就站在旁邊)

P.S照片上的佑看起來蠻大的~事實上佑沒這麼大隻啦!!

 

 

佑只有9公斤而已啦~哈...一切都是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