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量身高65公分比上個月高了5公分,體重6.8公斤比上個月重了0.8公斤!!

 

 

奶量由原本的180C.C遞減為150C.C(好像真的有點小厭奶的FU)

 

 

五個半月的佑佑很愛坐坐...

 

 

也很愛跳跳跳...

 

 

跳到抱他的人手好痠喔!!

 

 

佑佑只要一坐在沙發上第一個動作就是看自己一直動來動去的腳腳啦!!

 

 

看累了才會發現媽咪再拍照啦!!

 

 

佑佑真的很愛看著鏡頭做任何奇怪的表情...

 

 

佑佑:媽咪一直拍一直拍我要生氣了啦~只顧著拍照都不跟我玩!!

 

 

真的生氣到哭了...

 

 

電視上正在演出喜羊羊與灰太郎佑佑看到超認真的啦!!

 

佑佑的睡姿真的是...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囉!!

 

 

有時候是睡一睡會躲到睡袋裡面去自己才在那邊哇哇叫...

 

 

有時候是睡一睡睡到不知道枕頭跑到哪邊去了...

 

 

像前兩天我明明就是在他喝奶睡覺之前抱他到定位睡覺...

 

 

怎麼一大早醒來就又變成照片那副模樣了...

又睡到枕頭下了啦!!

 

 

喂喂喂...佑佑你超過位置了啦~你怎麼可以睡到媽咪這邊來咧~

 

 

自己的枕頭不睡偏偏就愛睡到媽咪的枕頭來啦!!

 

 

我問佑佑他居然還咿咿呀呀的回答耶~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