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佑佑突然間喝奶喝到一半就不喝了~

 

 

佑佑會用手手撥掉奶瓶還會用舌頭將奶嘴頭給退出來~

 

 

我將奶瓶又在塞回他嘴巴他就又將奶瓶給退出來...

 

 

無論我怎麼安撫他喝ㄋㄟㄋㄟ他就是不領情...

 

 

害我這個當媽咪的很緊張怕他沒吃飽飽會肚子餓呢~

 

 

一度以為佑佑是厭奶了...

 

 

還好一切都只是我這個當媽咪的自己嚇自己的...

 

 

當我上網在研究厭奶了該怎麼辦的時候...

 

 

佑佑喝奶的時間到了~我減量的泡了120C.C怕他喝不完150C.C

 

 

沒想到他喝完了120C.C不夠還要續杯耶~

 

 

我又再加泡了30C.C湊成原奶量150C.C

 

 

呼...此時我超開心的~終於恢復正常了^^

 

 

後來我才想到之前佑佑去打預防針之後也有發生過這樣的情形~

 

 

這次的厭奶應該是因為打預防針造成的!!

 

 

還好一切都是曇花一現~不然我真的會很"歡熱"(煩惱)ㄟ

 

 

佑佑啊~你可是要乖乖的喝奶這樣才能有機會超越足月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