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以往佑佑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爸比聲音都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頂多是跟他咿咿嗚嗚的而已~~

 

 

這個禮拜就跟以往沒兩樣爸比依舊是有空閒就會打電話來我也會拿給佑佑聽...

 

 

有趣的事來了...

 

 

爸比在電話那頭叫著佑佑...

 

 

起初佑佑還沒有太大的反應一樣是咿咿嗚嗚的...

 

 

過差不多5秒鐘之後佑佑突然間大哭了起來...

 

 

我趕緊把電話給拿過問問爸比對佑佑做了什麼事...

 

 

爸比說就跟以往一樣叫他而已啊!!

 

 

我告訴爸比佑佑耳朵聽著爸比的聲音眼睛一直在尋找爸比的蹤影啦!!

 

 

這個反應就跟過年我帶佑佑回婆家過年亭媽打電話給佑佑是一樣的反應啦!!

 

 

我安撫了好一段時間佑佑才肯乖乖安靜下來呢!!

 

 

事後爸比傳了訊息跟我說他覺得讓佑佑找不到他很對不起我們母子倆...

 

 

爸比你在三八什麼啦!!

 

 

爸比你應該要開心喔~你一個禮拜才跟佑佑見一次面佑佑就記得你了~要感到欣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