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佑:我明明肚子就很餓媽咪就不是去泡ㄋㄟㄋㄟ給我喝咧...

 

 

佑佑:我要使出我的殺手鐧,拳打腳踢樣樣都來我就不信媽咪不泡給我喝...

最近有一件事讓我真的很猶豫...

 

 

終於我下定決心了...

 

 

我決定要把我的母奶給退了,我不想要再擠在餵了...

 

 

每次擠都只有40~60CC,根本就不夠給佑佑喝啊...

 

 

擠到我都快要憂鬱症了...

 

 

於是我決定要改成全配方奶了...

 

 

昨晚我終於下定決心了我喀了一整盤的韭菜(退奶的食物)

 

 

誰知道沒退反而還給我漲到有硬塊還滴出來,真的很誇張ㄟ...那ㄟ阿奈啊!!

 

 

韭菜不是傳說中的退奶食物嗎??怎麼對我好像沒效ㄟ...

 

 

今天一大早就告訴亭媽這件事...

 

 

亭媽:這樣好啊~冰箱還有晚上繼續喀吧~搞不好你吃韭菜就會漲奶跟人家唱反調喔!!

 

 

搞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