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睡午覺起來爸比說來去買營養食品吧~~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在丁丁藥局買,這次我們改地方買了~~

 

 

因為隔壁的姑姑跟我說佑全賣的益生菌很有效喔!!

 

 

於是這次補貨的地方改成了佑全藥局了!!

 

 

一進去就先問了DHA我要有含PS的我才要喔~~

 

 

招呼我的人是老闆娘,整個就很客氣喔!!

 

 

老闆娘拿了一罐日本進口的DHA含有精製魚油加工食品(在好媽媽網站也有販賣)

 

 

100顆/1800元(價錢有點太美麗了對吧)爸比說為了baby恩恩還是買了吧!!

 

 

還有我的媽媽維生素也快要吃完了,老闆娘拿出了一款很不錯的藻類食品喔!!

 

 

螺旋藻比媽媽維生素含更多的營養素喔~最重要的是可以提升媽咪的抵抗力喔!!

 

 

1200顆/1000元~一次要吃下10顆耶(這個價錢可以接受)

 

 

最後就是我去佑全的目的了-益生菌

 

 

這次買的是三合一的喔~鼻子.皮膚.腸胃一次吃下肚喔~~

 

 

這個真的就是只有貴可以形容囉~~

 

120顆/3000元(貴到極點)為了baby恩恩還是要買...

 

 

最後結帳的時候居然已經到達滿額了...

 

 

整個傻眼又是一筆恐怖的開銷了...

 

 

滿3900元就送血壓計(我們已經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