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W+2D

 

這幾天晚上睡覺之前我都有認真的在看sasa媽咪寄給我的書喔(一看再看...已經看第3次了)

 

 

書上寫到睡覺姿勢原來孕媽咪"左側睡可以預防水腫耶"...

 

 

從知道懷孕開始爸比就很認真的去書局翻了翻雜誌...

 

 

爸比從那之後就一直要求我要將原本的右側睡改成左側睡喔~~

 

 

媽咪我當時只是覺得改姿勢睡覺真的還蠻困難的耶~~

 

 

慢慢的媽咪我也漸漸習慣左側睡了...

 

 

我問爸比說為什麼雜誌上會說要左側睡啊...

 

 

爸比也說不出個所以然(雜誌上沒寫的很清楚)

 

 

sasa媽咪寄來的書籍裡面就有非常合理的解釋喔~~

 

 

醫生會建議一般人右側睡避免去壓到心臟...

 

 

但是孕媽咪的話就不一樣囉~~

 

 

醫生會建議孕媽咪左側睡喔~~

 

 

這樣真的會避免去壓到右側的靜脈...

 

 

一但壓破靜脈就會有水腫的可能性喔!!

 

 

水腫這個問題真是令人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