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10天氣晴...24W體重47.6KG...

 

 

今天正式踏上24W的路程囉~~

 

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除了baby恩恩非常活潑的跳舞之外就是我的肚肚變大了...

 

我越來越有當媽咪的FU了!!

 

算一算再三個多月就可以與baby恩恩見面了!!

 

爸比昨晚又再次傳了封訊息跟我說"感受到恩恩的運動他的很欣慰耶"

 

爸比還跟我說"真想要陪在媽咪跟恩恩的身邊感受所有的一切"

 

聽到爸比這樣說我也莫名的欣慰起來了...

 

爸比每天都在等待我傳訊息告訴他baby恩恩的報報...

 

昨晚因為我太想睡覺了只傳了一些瑣碎的事跟他說而已~~

 

卻忘了baby的恩恩報報...

 

今早看到爸比的訊息說怎麼沒了"恩恩報報"

 

看來爸比真的有認真的在關心baby恩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