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05天氣晴...23W+2D體重47.5KG...

 

昨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已經上過2次廁所了,怎麼肚子還是有點絞痛...

 

索性又再去上了第3次,結果我拉肚子了(還好只拉那麼一次就沒事了)

 

昨晚睡覺之前肚子又出現奇怪的訊號...上腹有點悶痛...

 

是因為我在睡覺之前又貪吃吃了亭媽弄的蚵仔酥(太好吃了~可以補充葉酸的食物)

 

難道是我吃太多了嗎...

 

還是我昨天晚餐太晚吃了呢(我正常晚餐時間是6點~昨天7點才吃)

 

是baby恩恩對媽咪發出抗議的訊號嗎...

 

昨晚因為肚子有點悶悶的痛又加上爸比他已經好幾天沒傳訊息給我了...

 

在忍無可忍之下傳了不好聽的話給他了(晚安訊息是爸比對我跟恩恩的關愛啦及互動啦)

 

雖然我知道孕媽咪不可以胡亂生氣這樣子寶寶也會跟著生氣...

 

可是我是真的覺得有那麼點不爽...

 

已經講過好幾遍了,爸比也承諾說他無論多忙都會傳個訊息給我們的!!

 

每次只要我發出抗議爸比他就會乖乖的傳個幾天之後就要忘記了...

 

我能不發出抗議嗎??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男人一但結了婚就會變成大小孩,女人結了婚就變成老公的媽媽了...

 

難道爸比已經變成我的大小孩囉~~

 

我以後不就一個人要管一大一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