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  的時候

 

就在我們準備要去花蓮的前晚,我在爸比來找我啦!!

 

因為我請爸比去買一些零食跟麵包點心啦!!

 

再加上爸比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居然把駕照丟在婆家忘了帶出來又再次折回去拿

 

當中花費了不少時間呢,爸比到我家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

 

就在我準備要睡覺的時候忽然間肚子裡面的恩恩跳起舞來了

 

第一下是踢在下腹,第二下又來到了中間

 

我趕緊叫快睡著的爸比來摸

 

恩恩果然很配合的的了第三下給爸比感受一下

 

摸完之後爸比就呼呼大睡了

 

可是恩恩還持續在跳舞耶~我也不知道到底踢了幾下

 

因為我累到睡著了...

 

很奇妙的胎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