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最近我又開始吃宵夜囉!!

我的消夜是什麼你知道嗎??

答案就是四物雞湯...

前陣子有一個伯母告訴我媽說他女兒那時候結婚一年多也是一直都沒有懷孕~

後來伯母就弄四物雞湯給他喝結果沒多久就懷孕囉!!

所以我媽二話不說就弄了,也間接告訴我就是要乖乖的喝囉!!

四物雞湯我不排斥,因為從小我阿嬤在吃四物丸的時候我都會跟阿嬤說我也要吃啦!!

從小吃到大所以一點也不排斥啦!!

冷冷的冬天來碗熱熱的四物雞湯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囉!!

期待好"孕"趕快到來喔!!

也祝福全天下所有想要懷孕的媽咪都有好"孕"到喔!!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