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掛,這個溫暖的詞語,在每個人心中都占有很重要的位置,牽掛在心頭,情誼更濃濃,對於親人,朋友.情人的牽掛,時刻都在上演。

 


牽掛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情感表達,我喜歡牽掛,也喜歡牽掛的感覺,牽掛讓我懂得做人的道理,牽掛也詮釋了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情感.


   

   
對於牽掛,是我成人之後,才真正體會到這種滋味,有了這種牽掛的感覺,讓我更加珍惜親情的可貴。

 


友誼的珍貴相互的牽掛,才能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這種溫情綿綿的情感與感動,此時,牽掛對於我來說,尤為突出,牽掛讓我懂得感恩,懂得反哺之情,懂得人與人之間的真誠,牽掛就如那一汪清泉,潺潺流淌在每一個人的心田,默默為值得牽掛的人,祝福.祝福親人,朋友,健康,平安,快樂/

 


牽掛的感覺真好,它讓我懂得什麽才是最重要的,誰才是你一生中,最值得依靠的人,誰才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______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