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感人的理由:我老婆一做飯就頭痛,一擦桌子就手軟,太可憐了。

 

最臭美的理由:別人都說我拿著拖把拖地的動作比詹姆士·邦德擺的POSE還帥。

 

最認命的理由:上下五千年,女人天天做家務,現在時代變了,該變過來了。

 

最體面的理由:生命在於運動,關節在於活動,多做家務對身體有好處。

 

最蠻橫的理由:我就是喜歡做家務,你要把我怎麼著?

 

最娛樂的理由:自從做了家務事,我吃飯蠻香,身體倍兒棒,是男人就得做家務。

 

最天真的理由:我要一直堅持不懈勤做家務,打算申報做家務時間最長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最正當的理由:我本來就是家政公司的骨幹,不做家務,還能做什麼?

 

最不沾邊的理由:聽說對面社區裡酷愛做家務的那個家伙買彩票中了頭獎,我也要做家務,看是否也會中大獎。

 

最講信用的理由:我在追求老婆時曾發過毒誓,結婚後家務事兒我全包了。現在就是打死我,我也不會食言。

 

最詩情畫意的理由:做自己的家務,讓別人說去吧!

 

最羅曼蒂克的理由:我以做家務為樂,我老婆以指揮我做家務為樂,天底下竟有如此天造地設的一對兒,真是緣分啊!

 

最發奮圖強的理由:老婆說我洗衣服總是洗不乾淨,切菜總是把手切傷。我就不信,堂堂七尺男兒就做不好這家務!

 

最令人同情的理由:我光榮地退休了,別無所長,只有在家裡服侍老婆,做家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