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常言說:男人有錢就變壞!可是君不見更多的時候,恰恰是女人自己把男人寵壞的。很多壞男人身後都跟著許多的賢妻良母,這些女人驕傲的跟在他的身後,看著他的背影發呆!眼看著他的形象越來越好,而相對之下自己的差距卻越來越大,當你感覺越來越崇拜他的時候,去發覺他離你越來越遠。


 
最近有許多的女人向我訴說心中的煩悶:“我感到他越來越厭煩我,往往自己苦心的付出卻換來他的冷漠。”“現在他好像只把家當成了一個賓館,而我只是賓館的服務員”“我越來越聽不懂他在說什麽,而他也懶得跟我說話”“為什麽他對別人那麽寬容,對我卻是那麽的嚴厲呢”~~~~


 
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女人自己把男人寵壞,總覺得自己愛他就要付出一切。於是,把他當成孩子一樣的寵著,家裏的活一律全包,好的東西總是想著給他先買。結果地位在慢慢發生顛倒,被女人寵出來的男人像個君王,而女人自己卻越來越像個女仆。男人在家裏變得指手畫腳,而女人從此也變得唯唯諾諾。

 

這種地位上的不平等,最終導致男人對女人的厭煩。這不僅表現在家庭地位上,也表現在“性”的地位上。被你打造出來的男人,外表越來越光鮮,事業越來越出色。而你卻在長期的家務勞動中,變得越來越粗俗,越來越沒有品味,以至於他最終對你失去原有的性趣,從而在外面尋找新的刺激。因為人總是貪戀新的東西,當一個物品在他眼裏覺得很舊很不起眼的時候,他就會想辦法丟棄。

 

對於男人和女人來說,也是同樣的道理,當他越來越瞧不起你的時候,也是他要尋求新的刺激的時候。所以,我們總聽到被女人寵出來的男人對情婦這樣說:家裏的那個黃臉婆一點品味也沒有!而當我們看到他在家裏指手畫腳的時候,在他的情人那裏卻是低三下四的討好狀態。這不得不說是一種強烈的生活反差。


 
這些偉大的女人們總是這樣傻傻的安慰自己:我對他那麽好,他的心總會回來的,男人呀,都喜歡沾花惹草,膩了還是覺得你最好!於是,犯了錯的男人在他的眼裏還是那麽的完美無缺,而她的男人會更加瞧不起她,除非你等到他的落魄,才能等到他的回家。而這樣的結果就是:自己為此郁悶了一生,每當想起他的過去,就會心裏恨恨的,畢竟,自己也是凡人,沒有那麽的偉大。


 
所以男人不能寵,一寵就變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