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牡羊座。

牡羊女就是那種旁邊的人勸都勸不聽,她一定要自己撞破頭,可是撞破了頭她還
會去想『有沒有可能是我自己太笨』,然後還會想辦法,那鑿個洞好了,就是她
也不放棄,那一般女生如果撞破頭,她就覺得『我受傷了,我不要了,我要離開』,
可是牡羊女是『那我還要再去把它打開它』,所以她就是一直在挑戰那個可能對
她很壞的人,因此大家都覺得說:『她有點笨啊!因為她這個戀愛像賭博也就算
了,而且一賭好幾年』,那青春也都賭掉了,然後還不能講出她的委曲,因為她
會覺得『我講出委曲,你們就會阻止我,所以我乾脆就不講了,我自己先試試看』,
所以其實她受的委曲比你看到的還要多,私底下也許她早就受不了了,但是她比
較自我一些,她要的是自己爽,這個人生、這個過程她自己爽就好了,她不做這
件事情她自己會更難過,所以她非做不可,她抱的是這種心情,所以這一場賭博
是她要賭的,不管輸贏她都爽的話,那你就攔不住她了。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女就是喜歡挑戰高難度,而且越壞的她越喜歡,然後基本上雙子女有一定的
特性,就是說她如果沒有那種驚喜或者是那種挑戰的話是不行的,因為她就會覺
得這個戀愛是沒有的、不成立的。

第三名:雙魚座。

雙魚女賭得可大了,有時候先懷孕然後再結婚她也敢賭,有時候我們覺得這樣子
撈到的男生未必好,但是她願意啊!她會覺得『不試試怎麼知道,然後真的發生
這種事情,他如果不愛我,沒關係,我自己養』,她就會陷入一種『沒關係,我
是悲劇主角,我本來就不準備演喜劇,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那我就犧牲我的一
輩子,然後去扶養這個小孩』,所以她對未來是沒有規劃的,如果你跟她講說:
『妳遇到的那個男生風評好像不是很好』,可是她不會聽,然後她會說這是命,
她會覺得『也許對你是這樣,或者是對誰是這樣,但是對我不會』,而且她會告
訴你『因為我天天都夢到他,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跟他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