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要為自己活著,找一個個為自己活著支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而且知道該怎麼為之奮鬥。這樣的女人在眾人眼裡就是一個我行我素、特立獨行的人。

 

 

巨蟹女

巨蟹女其實普遍比較樸實或獨立有個性,不過誇張起來的巨蟹女可是讓人大開眼界哦。他們的誇張主要表現在服飾搭配上,他們經常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性感火辣,不是把調色盤穿在身上就是搭配得很誇張讓人眼花繚亂就是名牌上身十足拜金。他們說話的口氣也故作可愛,或穿著暴露火辣,總是很有自信,甚至自我感覺過度良好,自戀到仿佛自己就是個萬人迷,完全不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是什麼。

 

天秤女

誇張的天秤女跟每個男生都若有似無的搞曖昧,像哥們兒似地摟摟抱抱,讓肢體接觸變得很自然,卻也讓別人猜不透這行為的意義何在。也許是喜歡享受被眾多男生愛慕,疼惜的感覺,於是以勾引為樂。他們十分人性,根本無法可管,只要想得到的都會先施展魅力再說。

 

白羊女的誇張表現在我行我素,連拍裸照這樣的決定都敢做,就算勇於冒險也不是這種做法吧?雖有因此而進入演藝圈的名女人當先例,但這樣的決定是太欠思慮,不受傷才怪。面對愛情也常是亂愛一通,只要感覺對了,連是不是第三者都不重要了,還強詞奪理說自己是在勇敢追愛,甚至會主動追求,投懷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