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之精美畫面讓人震驚,尤其那些潘多拉星球生物更是開啟了人們想像力的大門,讓人忍不住幻想:要是我有那樣的騎寵該有多好!如果我給你一個挑選騎寵的機會,看哪種野獸能成為你的騎寵。
若是晚上你騎著自行車在一片茂密樹林中的公路上行駛時,遇到一隻狼,你會做何反應?


A、哪會想那麼多,騎著車趕緊逃命要緊。


B、趕緊往樹上爬,希望樹幹夠結實,能讓你撐到天亮。


C、找一顆大樹靠著,抓起身邊能用的東西,做好戰鬥準備。


D、保持不動,凶狠地與狼對峙,期望快點有人經過這裡來解救自己。

 

 


 



A.哪會想那麼多,騎著車趕緊逃命要緊。
征服生物:斯塔姆獸
斯塔姆獸是潘多拉星上的巨型陸生獸,一旦受到驚嚇,便會四散狂奔,像火車頭一樣衝入叢林,破壞力驚人。而你也具有它這樣的特質,遇到麻煩就驚慌失措,常會因緊張過頭做出不理智的瘋狂行為。我認為,說不定哪天,你們一受驚嚇就火星撞地球般撞在一起。把它撞暈後,它就被你撿到,從此以後你就不要自己再費力狂奔!


B.趕緊往樹上爬,希望樹幹夠結實,能讓你撐到天亮。
征服生物:重鎧馬
重鎧馬是聰明、溫順的生物,它們的適應力很強,雖然容易受驚嚇,但在戰場上卻可以變得令人生畏。因此也不是那麼容易被馴服,可對於性格溫順的你來說卻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因為重鎧馬注重與人溝通,它比較吃軟不吃硬,而這點正中你下懷。我提醒你,通過溫柔的撫摸,用心的溝通,它便願意讓你騎上它。


C.找一顆大樹靠著,抓起身邊能用的東西,做好戰鬥準備。
征服生物:閃雷獸
閃雷獸是潘多拉星的頂級陸面掠食者,它們攻擊力強,速度迅猛,嗅覺也異常靈敏。要戰勝它非一般勇猛者可為,而你就具有打敗它的能力。我認為,你不僅勇敢,而且頭腦靈活,反應敏捷。閃雷獸善於突然襲擊,速度如閃電般,而你懂得設陷阱,玩陰謀,把它的特長逐個擊破,讓它成為你網中之魚。只是要讓它乖乖聽話,你要走的路就還很長遠。


D.保持不動,凶狠地與狼對峙,期望快點有人經過這裡來解救自己。
征服生物:斑溪獸
哇,想要征服一隻斑溪獸是非常危險的,首先你得讓它瞧得起你,要先贏得它的尊重。它難以馴服,只有桀驁不馴的人才有資格與它對峙,而這點你十分符合。再者要足夠鎮定勇敢,在它發起攻擊時就要將其征服,將「辮子」與它的觸角連接起來。能對猛獸怒目相對,試圖恐嚇,你表現出的鎮定與勇氣自然差不到哪去。我恭喜你,一旦你馴服了它,它便忠於你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