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感性一下...

雖然所有的人事物都改變了...

帶領著我們學會這首歌的同學祂已經不在人世間了...

這首歌的涵義對我來說就是有很不一樣的FU!!

這首歌讓我們參加了學會團體歌唱賽獲得第2名...

當初帶領的班代罐頭祂真的好認真好認真的教會班上的同學!!

罐頭我們永遠懷念你...

季節讓街頭櫥窗換了不同的模樣 好像抓不住時光
霓紅燈在我眼前不停不停閃 好像驚嘆號映眼框
想起曾在我身旁 分享心情的那個他 是否還無恙

哦 有些想念還在我心中收藏 點點滴滴那段時光
生命某一段因為你而發亮 直到今天還不能忘
哦~有些感傷關於我們的聚散 三言兩語無法說完
也許當我們各自走了一段 又會重逢在老地方

收音機突然播放那條心愛的歌曲 感覺依然很溫暖
回憶還在我腦海不停不停轉 世界已變得不一樣
總在來不及想像 看著時間已悄悄流過我的身旁

Why Oh Why why..OYY OY 總難忘
為什麼總在失去之後才學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