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好照顧小寶貝我去剪了一個超級短髮~我拼了...

 

 

好看嗎??

 

 

請說實話...我都已經當媽咪了沒有什麼好不能承受的!!

 

 

看到我這個髮型的朋友都說我好有勇氣就這樣剪下去了...

 

 

是爸比帶我去剪的喔(爸比拗不過我只好順從了~嘿嘿...)

 

 

先請亭媽照顧一下佑佑我們速去速回喔!!

 

 

大約過了2個小時我們回來了(去還等了一下下才輪到我~小多人)

 

 

一回到家打開門就看到亭媽抱著佑佑~~

 

 

亭媽說佑佑才剛睡起來一下下啦(佑你有乖啦~知道要乖乖睡覺)

 

 

我才一附和亭媽說這樣很好的時候...

 

 

佑佑他忽然間就哭出聲音來了...

 

 

仔細一看是假哭啦(撒嬌的假哭)就是照片的這個表情啦!!

 

應該是在問媽咪妳跑去哪怎麼不見了咧...

 

 

我馬上接過手來對著佑佑說"好啦~我回來了我去剪頭髮啊"

 

 

安撫了一下下總算是安靜下來了!!

 

 

沒多久佑佑就在我懷裡睡著了!!

 

 

原來是在找媽咪要睡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