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端午節我老爸的兄弟都有回來拜祖先啦!!

 

大家看到我的時候都問我是不是沒在吃啊...

 

為什麼到現在一點肚子都還看不到啊~而且都沒胖到耶!!

 

叔叔嬸嬸們~有啦~我有在吃啦~可能都被寶寶給吸收了吧!!

昨天跟小叔叔小嬸嬸吃飽飯就閒聊了幾句...

 

小嬸嬸說懷孕要多吃一些水果喔!!

 

我告訴小嬸嬸說我現在每天幾乎都是吃係金ㄟ奇異果喔!!

 

小嬸嬸忽然間想到小叔叔的一個朋友就是因為吃了係金ㄟ鼻子過敏就慢慢好咧...

 

我問小嬸嬸這個是真的嗎??係金ㄟ嗎??

 

此時小叔叔就跳出來說對呀~他朋友現在已經好的差不多囉!!

 

不過要很有耐心的吃喔!!

 

我笑了笑...那我是陰錯陽差囉~我每天吃的水果都是係金ㄟ啦!!

 

我每個禮拜都會跟爸比去家樂福買個一個禮拜的量回來吃啦!!

 

我鼻子過敏的問題是真的已經緩和下來了

 

不過我不知道我是因為吃了益生菌呢還是吃了係金ㄟ的效果耶!!

 

其實我原本就打算懷孕這些日子都吃係金ㄟ啦!!

 

我愛上係金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