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17天氣晴...

 

前天回去台中跟婆婆還有三阿姨一起吃飯,當然還有小叔跟小叔的馬子!!

 

婆婆說要去三阿姨家附近的石鍋拌飯吃

 

老實說我不喜歡石鍋拌飯啦~嘿嘿...還好有火鍋可以點來吃!!

 

吃完飯之後去了三阿姨跟酷似皇宮的房子坐了一會兒聊聊天...

 

小叔他們帶了個蛋糕,聽說是中友百貨不好排隊的千層蛋糕喔!!

 

聽說還不錯吃喔~不過我胃痛就沒吃到了~真可惜!!

 

好笑的是當吃完蛋糕看完電視要離開的時候我胃就不痛了...

 

我想我的胃是故意不想讓我吃那好吃的蛋糕吧~真是故意!!

 

接著我們就先送小叔跟小叔的馬子回去他們的窩

 

小叔他們離開之前還拿了一大袋的好吃的說要給我們吃喔~揪感心喔~真感恩喔!!

 

不過沒腦袋的我居然忘記帶回來了...

 

現在還冰在婆婆的冰箱裡面啦~連我的洋傘都忘記帶回來了啦!!

 

腦袋真的是有夠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