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18下雨了...

昨天寶貝老公如願的帶我去逛了百貨公司了...去了台中新光三越!!

 

趁著母親節優惠我們在台中新光三越化妝品櫃花了不少的摳摳啦!!

 

我不是買化妝品喔~我是買身體的保養品啦~趁便宜買起來放啦!!

 

因為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再優惠啊~可能要等到端午節以後了吧!!

 

我們消費的金額足足換了3張200元的新光三越禮券!!

 

我還真想要拿那3張禮券來去買一ㄎㄚscottish house 的包包耶(超想要~貪心的女人)

 

只記得想要scottish house 的包包...

 

結果完完全全忘了要去曼黛瑪蓮詢問有沒有在幫人家訂做塑身衣啦~真是昏頭了我!!

還有一件令人驚喜的事...

 

就是在今年一月結婚的蔡氏夫妻他們在七月底要生下他們可愛的寶寶囉!!

我跟寶貝老公整個就是不知情的狀態下聽寶貝老公的學長說的!!

 

寶貝老公還罵他學長說騙人的~結果我們打電話去求證果真如此...

 

整個手腳就是比我們還要快速!!

 

寶貝老公說等他們生了要去看他們喔!!期待蔡家寶寶的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