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14天氣晴...

 

感覺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出去走走咧...

 

今年的我們好像還沒有到外地去住宿過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耶!!

 

前幾天跟寶貝老公一起看電視看到正在介紹花蓮的節目...

 

順勢就跟寶貝老公提到我們也來去花蓮走走啦!!

 

寶貝老公也應聲說好...

 

不過我覺得他說好只是附和我的而已啦!!

 

如果改天再問他說何時要去花蓮,他一定會裝失憶的...

 

反正每次都會不了了之啦!!

 

唉...我也已經習慣了啦!!

 

結婚前答應過我說每年都會有一次遠們的旅行,結果也因為時間問題不了了之了!!

 

我想我那個寶貝老公啊~他一定是忘記了啦!!

 

貴人多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