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建議我去渡假放鬆心情這樣比較容易受孕喔!!

 

我也很想去渡渡假啊...渡假用說的是很簡單,可是要做卻是很難!!

 

光是想到寶貝老公的時間我頭就痛了...

 

今年的夏天我也找了寶貝老公說要去澎湖or墾丁走走...

 

不過我得到的答案往往是時間問題啦金錢問題啦!!

 

這樣我哪還敢跟寶貝老公提說我想出去渡假放鬆心情呢...

 

我對墾丁情有獨鍾...每次只要看到大街上及海邊整個心情就有放鬆的FU...

 

雖然這陣子的旅展我們一直都有觀展,我也努力的找尋墾丁的票券...

 

偏偏就是沒有符合我們的需求...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去渡個假都好難喔!!

 

老實說我也感覺到我自己有莫名的壓力...

 

我想可能跟我遲遲沒辦法受孕造成的壓力吧!!

 

各位朋友們有什麼好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