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再次向大馬姑娘Jessie說聲謝謝喔!!

 

這個驚喜實在是有夠大的喔!!

 

昨晚我拿著禮物向寶貝老公炫燿說這禮物是漂洋過海來的喔!!

 

寶貝老公:誰送妳的啊??

 

我:馬來西亞的朋友Jessie!!

 

寶貝老公:喔...是這樣喔!!那你要回送什麼給她呢??

 

我:ㄟ...我目前也還沒想到耶!!因為我根本沒想到Jessie會送這麼一大份禮物過來台灣呢!!

 

不管怎樣啦~我會努力尋找的啦!!

 

Jessie謝謝妳喔!!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