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12/15天氣晴...好大的太陽!!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不過聽說明天又要變天咧...

 

我現在已經處於戰備狀態囉!!

 

因為我的鼻子從昨天就開始過敏了...

 

昨天索性就去診所拿了鼻子過敏的藥囉!!實在是太難過了啦!!

 

聽說明晚開始要處於低溫12度耶~~光是聽就覺得好冷喔!!

 

冬天對我來說真的好好好痛苦喔!!

 

因為我的鼻子整個就是會超級不舒服啦!!

 

昨天就是因為打噴嚏打到頭暈暈的...鼻子整個塞住不能呼吸了!!

 

只好去拿藥回來吃囉~~這樣子明天的變天我才不會不舒服呢!!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