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即將跨過2010年囉!!結婚已經一週年囉!!

 

今年的計畫就是我們要等兩年後再生寶寶~~

 

因為明年是虎年我跟寶貝老公想要跳過~怕虎寶寶什麼場合都不能參加會怪父母啦!!

 

不過在今年10月份的時候因為某些原因讓我們改變計畫了...

 

像是年紀問題or今年去看了好幾個初生兒讓我好想當媽啊or長輩希望我們趕快生寶寶!!

 

種種原因讓我們改變了計畫...再加上我現在也沒再工作剛好是時候懷孕生小孩了!!

 

以前一直不想懷孕所以害怕懷孕...而現在希望懷孕我的肚皮卻一直都沒傳出好消息...

 

真希望可以在過年前送給所有一份大禮物~"我懷孕了"...

 

希望我可以"孕氣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